無刀雷射費用,無刀雷射價格,無刀雷射價錢,無刀雷射價位,無刀近視雷射費用,無刀近視雷射價錢,飛秒雷射費用,飛秒無刀雷射價格,飛秒無刀雷射費用,飛秒無刀雷射價錢  


我考慮做近視雷射已經好幾年了,但我又是一個“臭卒仔”,不敢一個人去,於是就盧我的麻吉姊妹一起去我們鼻子當馬騎的傢伙解決掉 


我的麻吉姊妹是一個非常龜毛又“搞超環” 的人,有關近視雷射所有細節一定要非常了解,還有術後狀況、安全性、以及費用的問題,但我是一位大學生剛出社會,口袋沒幾毛錢又有學貸壓力的人,所以我最CARE的不外乎就是摳摳的問題囉~當然安全也很重要啦XDDD 


所以我們光做雷射評估檢查就跑了好幾家~


經過一輪的比較檢查後,我們倆決定做飛秒無刀,可是有好幾家飛秒無刀的費用都好貴,還好我們最後一家來到視保眼科,它真的讓我又重燃希望,不論檢查或說明都很仔細,重要的是他們也有飛秒無刀,且費用很便宜喔~


我是大學生,媽媽給我花的英文補習費終於派上用場,我爬了一些文,上了amo儀器廠商的英文官網去看,到底值不值得多花2萬塊去用第5代,或是用第4代就夠了,比較結果出爐:


速度只差 5秒、同一品牌一樣安全、大學說的"倒嵌式角膜瓣",醫生說健康的眼睛是用不到的,


於是我們決定花少少的錢,將長久把我們鼻子當馬騎的傢伙眼鏡擺脫掉~


做完近視雷射到現在1年多了,我們的視力都維持得很好,我超迷人的~~~


感謝視保眼科~~


這是他們的網站有好多人為他們見證喔~可見他們口碑真的不錯唷~~~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c6zaolmhgw2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